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总统:未来可能继续参选

2017-03-10 16:13: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在完成一年任期的最后一天,葡萄牙总统马塞洛回到了他曾经学习过的中学Pedro Nunes给学生们讲课。

当被一个学生问到任期结束后他会做什么时,马塞洛回答他未来还会继续留在贝伦。

“自现在起3年半,至2020年夏季,我将会考虑葡萄牙的情况,”他提到,“如果情况需要,我将继续参选”。

“我得把那时候我个人的生活,家庭生活考虑在内,但葡萄牙的情况将最终影响我的选择。如果一年半前参选时的责任感重新召唤我时,我会重新参加大选。”他解释道。

他同时补充:“相反,如果因为葡萄牙现状很好使我没有这种感觉,或者有比我带领更好的选择,我就不会参选。”(编译:彭盈盈 新闻来源:Renascença) 

总统1.png

总统2.png

葡萄牙总统马塞洛回母校演讲(图片来源: André Kosters/Lusa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