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C罗怕有坏运气拒摸奖杯 盼率葡萄牙夺联合会杯

2017-03-13 08:24: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3日电 据网易体育报道,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将在6月17日-7月2日举行,C罗将领衔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前往俄罗斯参赛。近日在为FIFA录制视频时,略显迷信的C罗表示赛前不会触摸冠军奖杯,因为这样会带来坏运气。

undefined

在视频中,C罗和联合会杯奖杯一起出镜,但葡萄牙一哥表示拒绝和奖杯接触,因为会带来坏运气。“希望葡萄牙能继续好运,在今年拿到首个联合会杯冠军。我不会在赛前去摸奖杯,因为这样会让我倒霉。葡萄牙全国都渴望能赢下冠军,这是我们的梦想。”

此前在分组抽签中,葡萄牙和东道主俄罗斯、墨西哥以及新西兰分在A组,B组是德国、智利、澳大利亚和喀麦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