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第四届中国葡萄牙语教学国际论坛7月在北京举行

2017-03-14 08:30: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4日 据葡萄牙驻华大使馆报道,2017年7月8日至9日,以“从亚洲走向世界:全球化时代下的中国葡语教学”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葡萄牙语教学国际论坛将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

1489451521967196.jpg

  近年来,中国葡语教学发展迅速,成果显著,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葡语教学界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前三届中国葡萄牙语教学国际论坛已成为校际沟通,交流经验,交换意见以及分享专业建设和科研成果的平台。 为此,“第四届中国葡语教学国际论坛”希望继续为国内外所有积极参与中国葡语教学,以及关心中国葡语教学发展的人士提供开放的讨论空间。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