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摄影记者登上“时代”杂志排行榜

2017-03-14 15:13: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摄影1.png

摄影2.png

图片来源:葡萄牙时代杂志

葡萄牙摄影师Violeta Santos Moura登上由时代杂志评选的“来自世界的34个声音”摄影师排行榜。

这次评选的初衷是由于摄影总监Kira Pollack和世界新闻摄影大赛的评审惊讶地发现,在近十年里,女性摄影师得奖的比例仅维持在15%左右。

Pollack还进一步指出,3月和女权主义的历史息息相关。在当下的政治和社会条件下,展示女性的视角是非常重要的。时代杂志邀请全世界的知名的女性摄影记者、策划人和摄影导演选出一位他们觉得值得认同和嘉奖的女性摄影记者。于是,很多非常优秀的摄影作品浮出水面。“对我而言,榜单里提到的很多摄影记者我都未曾相识,但是我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认识他们。

上榜的葡萄牙摄影记者是位自由职业者。她的作品揭露了巴基斯坦和以色列的冲突,并被描述为以独特的视角“阐释了多种复杂的事件,掀起视觉上的高潮”。(编译:彭盈盈 新闻来源:SOL)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