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黄金居留的含金量跃升欧洲第一

2017-03-14 14:41: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目前欧洲的移民项目以投资移民为主,其中购房移民在葡萄牙、西班牙、希腊、意大利等国家成为主流的移民选择。由于葡萄牙在转永居及入籍时间短而且对居住没有太多的要求,使葡萄牙黄金居留的含金量跃升欧洲第一。

之前由于中葡没有开通直航,国人前往葡萄牙需要转机,交通不是特别便利,让人觉得美中不足。现在,中国至葡萄牙的“杭州-北京-里斯本”直航航线将于2017年7月6日正式开通,这将大大地促进葡萄牙购房移民业务及旅游业务,也将进一步提升葡萄牙居留的含金量。

葡萄牙黄金居留与另外三个国家的移民政策对比如下:

一.葡萄牙居留的四大优势

虽然葡萄牙经济不是最发达的,城市也不是最繁华的,但是四大原因使葡萄牙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国家:

一) 葡萄牙的移民政策的质量是欧洲最高的,购买35-50万欧元的房产即可获得葡萄牙黄金居留,5年后可以获得葡萄牙永居,6年后可以入籍,最重要是二者对居住的要求都不高。

二) 葡萄牙的房产具备较大的升值潜力。世界四大会计师行之一的普华永道,在她所出版的2016年欧洲房产新兴趋势的调查报告中,把里斯本房产评为最具投资潜力的城市之一。

三) 2014年5月15日《今日美国》旅游报纸门户网站把葡萄牙评为欧洲最佳旅游度假国家。在网站刊登的介绍葡萄牙的短文开头,作者形容葡萄牙的旅游资源被“低估得厉害”。读者认为葡萄牙阳光充足的海滩、美食还有遍布中世纪城堡的传统村落、里斯本的法多、波尔图的葡萄酒及阿尔加维绿松色的海水都是惊艳的景色。(意大利排名及奥地利分别排名第二及第三)。之后多家媒体同样把葡萄牙列为最具吸引力的旅游国家,包括:BBC、《英国卫报》、《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漫旅Travel+Leisure》、《孤独星球 Lonely Planet》、TripAdvisor、Globe Spots、European Best Destinations等。

四) 葡萄牙拥有低廉的物价、良好的治安环境及淳朴而友好的人民。葡萄牙的自然气候条件良好,地处南欧,纬度较低并紧靠大西洋,气候温暖宜人,特别是南部地区,终年温暖,是欧洲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

二.葡萄牙黄金居留最新统计数据

葡萄牙黄金居留项目(Golden Residence Permit Programme)自2012年10月8日公布并实施以来,由于政策稳定、手续简单、可申请三代居留、没有移民监及等同于欧盟移民而备受全球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从统计数据来看,从2012年10月8日到2017年2月,已经一共有4578个家庭获得葡萄牙黄金居留申请获得批准,其中来自中国的家庭占70%。购房作为黄金居留的投资途经占了总数的99%。

前段时间,很多申请人对审批速度不满。从数字上可以看出,在2015年的确出现审批速度慢,当年只批准了766个家庭。到了2016年下半年已经恢复了正常的速度,目前每个月的批准数量约188个家庭。(新闻来源:界面)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