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经济部长:2027年把葡萄牙旅游业收入翻一番

2017-03-17 08:25: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7日电 据葡萄牙驻华大使馆报道,一年一度的葡萄牙国际旅游展(BTL)于3月15日至19日在里斯本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15日,葡萄牙经济部长Manuel Caldeira Cabral出席了开幕式并透露了葡萄牙未来十年的旅游发展规划和目标。他表示,在葡萄牙政府未来10年的发展规划当中,2027年葡萄牙的旅游发展目标之一是,把葡萄牙旅游业收入将翻一番,从目前的127亿欧元上升到260亿欧元。

  参加本届展览的企业有1200家,除了展示葡萄牙最好的旅游和住宿资源外,本次活动还向世界各地的游客推广热门的度假地。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