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国风光】阿尔加维海滩被评为世界最美海滩

2017-03-24 12:34: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地区的Marinha海滩评为“世界上最美的20个海滩”之一。长期以来,来这里度假的游客络绎不绝,人们纷纷为其美丽而折服。

海滩1.png

图片来源:sapo)

葡萄牙南部海岸大多风景如画,令人陶醉。而相对西班牙南部的海滩,人还不那么多。而Marinha海滩能够从众多美丽海滩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世界上最美的20个海滩之一,主要是因为它多变的峭壁、蜿蜒的海岸、细腻的沙滩、样式繁多的怪石,以及清澈的海水和阳光。

海滩2.png

(图片来源:visitportugal)

海军海滩(葡萄牙语:Praia da Marinha)是葡萄牙最具象征性的和最美丽的海滩之一,位于阿尔加维大区大西洋沿岸的拉戈阿市。(张天懿)

海滩3.png

(图片来源:sapo)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