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马德拉“C罗机场”揭幕 雕像太辣眼被吐槽

2017-03-30 08:24: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833643216706.jpeg

海外网3月30日电 据网易体育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晚,C罗携妈妈多洛雷斯、儿子迷你罗、女友乔尔吉娜-罗德里格斯,正式为葡萄牙马德拉“C罗机场”揭幕。马德拉是C罗家乡,机场原来叫做丰沙尔机场,如今正式更名为马德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机场。

作为葡萄牙国宝级人物,C罗如今在祖国拥有一座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机场。在揭幕仪式上,C罗表示:“我非常高兴,非常荣幸,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我知道有些人反对机场以我的名字命名,甚至这些人今天也来到了现场。但是,我们都是自由的,葡萄牙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因此我们每个人都有权利用自己的方式去思考、对待每一件事情。”

“我热爱葡萄牙,我会继续努力为葡萄牙做出贡献,为马德拉做出贡献。”

帅气的罗总裁、慈祥的罗妈妈、可爱的迷你罗、性感的乔尔吉娜,但是,揭幕现场的C罗雕像却格外难看,甚至有些鬼畜。

“C罗机场”揭幕的照片已经传遍世界各地,但太过辣眼睛的雕像成功抢了球迷的注意力。球迷吐槽:“这是C罗30年之后的雕像吧……”还有人称这个雕像神似表情包:“这是C罗被黑得最惨的一次,这雕像是来搞笑的吧?”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