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国足球】为什么选择7号球衣?来听C罗怎么说

2017-04-04 10:0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球星C罗日前对记者解释到自己为什么一直穿7号球衣的原因,他说自己的恩师、曼联前教练弗格森对这个决定起到了决定性的影响。

足球1.png

“当我离开里斯本前往英格兰的时候,弗格森爵士走过来对我说:‘听着,我想要你穿七号球衣。’”

“当时我很惊讶,因为我知道在曼联七号球衣都是伟大运动员的专属号码,但是我必须得我接受这样的挑战,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体验。”

这位葡萄牙的边翼位球员仅仅在只有十八岁的时候,就已经穿上了以往曼联巨星乔治·贝斯特、坎 通纳、贝克汉姆拥有的7号球衣。当然,C罗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回应了这样的挑战,证明他具有穿7号球衣的能力。他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作为右边前卫,为曼联出场29次,并打入一粒进球。(侯佳伟)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