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国足球】本菲卡进入葡萄牙杯决赛

2017-04-06 20:05: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7日电 4月5日晚,本菲卡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以3比3战平埃斯托里尔,从而以两回合5比4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时隔两年再度闯入葡萄牙杯决赛。

本菲卡在第一回合取得了2-1的胜利,带着领先的优势进入半决赛第二回合。赛前舆论来看,原本应该是一场轻松比赛,可比赛过程却让本菲卡感到并不容易。比赛第31分钟,埃斯托里尔便取得进球,但本菲卡在两分钟后便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伊始,埃斯托里尔再次取得领先,本菲卡在第54分钟再次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若纳斯打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但顽强的埃斯托里尔在第七十八分钟再入一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3。

足球1.png

(图片来源:A BOLA)

足球2.png

(图片来源:A BOLA)

两回合比赛后,最终还是豪强本菲卡在两回合的比赛后进入了葡萄牙杯决赛圈,而顽强的埃斯托里尔的表现也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侯佳伟)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