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语世界】欧盟未来五年资助安哥拉发展项目

2017-04-07 16:11: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安哥拉.png

(图片来源:华尔街见闻网)

欧盟驻安哥拉大使TomášUličný在罗安达表示,欧盟将在未来五年内为安哥拉的贸易、能源和供水项目提供2亿欧元。

在庆祝“罗马条约”六十周年之际,4月3日该大使对安哥拉通讯社表示,除了上述部门的财政支持外,欧盟将在未来六个月内资助安哥拉国家银行的技术人员的培训。

该外交官说:“二十多名安哥拉人将前往欧洲接受银行业培训,一些欧洲专家将来到安哥拉传授知识,使该国能够达到欧洲银行业标准。”

Uličný表示,欧盟还将支援安哥拉高等教育,在未来两年内至少提供800万欧元来培训相关人员。

该大使特别谈到签署“罗马条约”的纪念日,该条约为现在的欧盟奠定了基础,该大使说:“欧洲自豪地回顾过去并展望未来。”(新闻来源:macauhub)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