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国新闻】葡纳税人付出130亿欧元支持银行业

2017-04-07 16:14: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纳税.png

图片来源:财经车)

4月3日葡萄牙银行在里斯本发表一份声明指出,自2007年以来,支持葡萄牙银行的措施已使纳税人付出约130亿欧元,或占国内生产总值7.0%。

央行公布的声明显示,“自2007年以来,葡萄牙所采取的金融体系措施,及各年度所记录的赤字,在2016年累积影响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7%”。

这些措施对2016年预算赤字的影响约为4亿欧元,主要是由于前几年干预措施的利息。

2016年夏季经济报告的补充文件指出,央行宣布,2010年为救助银行而进行的“主要业务”,是由政府为此目的成立公司向Banco Português de Negócios(BPN)进行减值(负面影响为GDP 1%)。2014年Novo Banco市值(GDP -2.8%)。而及Banif的解决方案(GDP-1.4%)。

央行还表示,2月份公共债务增加到2435亿欧元,是5个月来的新高,理由是通过发行更多市场和零售证券。

该声明说,在审查月份中公共债务总额增加6.43亿欧元,没有存款的净债务额下降约6亿欧元至2234亿欧元。(新闻来源:macauhub)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