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里斯本大学教授:好的领导助你成长

2017-04-07 16:22: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每个人在学习,生活,或者工作中都会遇到不同的领导。在公司里,一个好的领导尤为重要。那么什么样的领导才是好的领导呢?新里斯本大学的教授Nadim Habib认为好的领导应该具有如下三点重要的品质。

1.目标明确

虽然我们经常说“赢”不是最重要的,享受比赛过程才是关键。可是对于企业而言,必胜的决心十分重要。

大学1.png

2. 好的领导助你成长

教授Nadim Habib发现,人们虽然觉得工作很累,但是如果能克服苦难,或者从工作中学习到一些东西的会感到很快乐。因此,好的领导不是直接给你问题的答案,而是告诉你解决问题的方法。

大学2.png

3.懂得感激

大学3.png

感激非常容易做到,但却很容易被忽视。感激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obrigado(谢谢),却是发自内心地对员工表示感谢。在忙碌了一天后听到领导的感谢会让人能量满满,心情愉悦地开始第二天的工作。(编译:彭盈盈新闻来源:Jornal Económico)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