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国旅游】最具竞争力旅游地葡国排名上升

2017-04-07 16:25: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旅游.png

在世界经济论坛的评估报告中,葡萄牙位列全球最安全旅游目的地第11位。而在另外一个评估中,葡萄牙位列最具竞争力旅游目的地第14位。

该项评估每两年进行一次,全球136个国家都在考察范围之内。而今年西班牙蝉联冠军,再次登上“最具竞争力旅游地的宝座。中国大陆也不负众望地榜上有名,位列第15位。紧随西班牙其后的是法国、德国、日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加拿大、瑞士、中国香港、奥地利、新加坡

在这项竞争力评估中,共设计十四个领域,分数从1分到10分,葡萄牙都超过了六分,尤其在“安全”,“健康与卫生”和“旅游服务和基础设施”这三项评估中表现突出,在“旅游服务和基础设施”方面更是位列第四。

葡萄牙在2016年接待旅客人数高达10140199人次,旅游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6.4%并提供了超过360000个就业岗位。 

就全球来看,2016年旅游业贡献了71.2亿欧元,占到全球生产总值的10.2%并提供了2.92亿个岗位,相当于全球每十个岗位中就有一个与旅游业有关。 

此外,在过去的一年中,超过40亿人乘坐飞机旅行,预计将在2035年达到 72亿人次。

世界经济论坛(英语:World Economic Forum,简称WEF)是一个以基金会形式成立的非营利组织,成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州科洛尼。其以每年冬季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举办的年会(俗称达沃斯论坛,英语:Davos Forum)闻名于世,历次论坛均聚集全球工商、政治、学术、媒体等领域的领袖人物,讨论世界所面临最紧迫问题。(编译:徐涵 新闻来源:Dinheiro vivo 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