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语世界】圣普总理4月11日开始访华行程

2017-04-10 10:58: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访华.png

(图片来源:东网)

根据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圣普”)4月6日一次部长会议后的公告称,圣普总理特罗瓦达将自4月11日起访问中国,“期间将签署涵盖经济、文化和科学领域的合作协议”。

公告又称,政府4月稍后将向议会提交经修订的预算案,修订“应很快开始”。

政府指出,修订预算符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建议,后者4月4日刚与圣普政府达成新的评估方案。

圣普议会1月底以33票赞成、25票反对,通过了《2017年国家预算和主要规划选项》。

根据上述预算,2017年全年开支超过1.42亿美元,较2016年12月预算执行情况的估算,增加了23.4%。(新闻来源:macauhub)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