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国新闻】油价上涨 还不赶快去加油!

2017-04-10 20:08: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油价.png

叙利亚当地时间7日凌晨,美国发射数十枚导弹攻击叙利亚机场,随后国际油价应声上涨。美国纽约原油期货价格7日亚洲早盘交易时段上涨超过2%。虽然油价从3月初就一直持续下跌趋势,却在7日创下一个月以来下新高。尽管叙利亚并不能算是产油大国,但是却是运输的重要渠道,由于靠近霍尔木兹海峡,数以万计的油桶从这里运输。 

随着原油价格上涨,国际市场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均向上攀升。预计这个星期开始,葡萄牙的柴油和汽油的价格都将上涨。根据葡萄牙经济报的报道,超市柴油的价格每升将平均上升1.7欧分,而汽油的价格将上升2.1欧分左右。 

葡萄牙能源地质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升1.499欧,而柴油的价格为每升1.268欧,预计本周汽油的价格将达到1.5欧每升。 

布鲁塞尔最新发布的报道显示,葡萄牙95号汽油的价格在欧盟成员国中排在第6位,而柴油的价格则排名第9。(编译:彭盈盈 新闻来源:Jornal Económico、新华社)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