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国足球】葡萄牙体育愿放走卡瓦略

2017-04-10 16:08: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葡萄牙媒体消息,葡萄牙体育已经接受了副队长兼中场大将威廉-卡瓦略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现实。

微信截图_20170410161053_meitu_2.jpg

卡瓦略在最近几个赛季都是许多欧洲强队的引援目标,他也在去年夏天帮助葡萄牙国家队拿到了法国欧洲杯冠军。

卡瓦略与葡萄牙体育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会到期,不过曼联、埃弗顿、阿森纳和曼城等队都有可能花费高价求购他。

而据葡萄牙《球报》消息,葡萄牙体育希望留住卡瓦略,但是由于球员的离队意愿,他们只能接受现实。

卡瓦略将在下周五迎来自己的25岁生日,他早在2005年就加入了葡萄牙体育青训。

这位葡萄牙国脚已经在本赛季的葡超联赛出场了25次,打进1球,并送出了3次助攻。(新闻来源: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