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国足球】梅西C罗谁先取得欧战第100球?

2017-04-11 14:28: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足球.png

C罗跟梅西冲击欧战百球

C罗与梅西是两位不可复制的巨星,他们有一个相同的目标,那就是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这种与生俱来的、永不满足的雄心,让他们自出道以来,不断打破各式各样的难以想象的纪录。

葡萄牙球星与阿根廷球星现在进行的“战争”,是谁能先取得欧战中的第100球。两位球星都有希望在欧冠1/4决赛中成为“欧战百球先生”。目前C罗在欧战中取得了98球,而梅西是97球,距离目标都只有一步之遥。

赛季开始的时候,C罗在欧战中的进球是96球,是首先取得百球的大热门,不过他本赛季在欧冠中的进球效率出人意料地大幅下降,只打入了2球,这让梅西踩到了他的脚后跟。之前,打入77球的劳尔是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但C罗和梅西这两位“外星人”的崛起,让劳尔远远被甩在后面。

如果我们只关注欧冠的比赛,那两位球员的数据也是非常接近的。C罗在欧冠中打入96球,梅西打入了94球。C罗还拥有欧冠单赛季的进球纪录,2013-14赛季,他曾在欧冠打入17球,而过去5个赛季,他在欧冠中的进球数都达到10个或者10个以上。梅西本赛季欧冠进球已经达到11个,而他最好的进球纪录是在2011-12赛季创造的,当时他打入了15球。

在欧冠历史射手榜排名前列的球员中还有本泽马,法国人打入了51球,排名第六,落后梅西和C罗40多球,要想追上基本不可能了。(新闻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