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国足球】葡超马里迪莫告负 查维斯主场取胜

2017-04-11 14:34: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葡超第28轮,Marítimo客场1-2不敌GD Chaves。 

第3分钟,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分钟,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巴尔蒂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7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4分钟,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24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5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7分钟,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1:0 。

第50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1:1 。第60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此后,接到Pedro Tiba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5分钟,队换下了。

第67分钟,队换下了受伤的。随后,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2分钟,接到头球后,巴尔蒂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接到头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8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79分钟,队换下了。第81分钟,队换下了。此后,裁判向出示黄牌。裁判向出示黄牌。第83分钟,快速发出任意球,送出助攻,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2:1 。 

第86分钟,队换下了。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随后,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9分钟,队换下了巴尔蒂尼。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92分钟,接到传球后,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GD Chaves本场射门14次,射正5次,控球率41.9%,角球3次,任意球16次,传球298次,抢断14次,越位4次,犯规20次,黄牌1张。

Marítimo本场射门18次,射正6次,控球率58.1%,角球4次,任意球20次,传球422次,抢断17次,越位2次,犯规16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GD Chaves(4-1-4-1)

门将:94号Charles

后卫:5号赞纳迪内,3号Maurício Ant?nio(2号Pedro Coronas,67'),14号马丁斯,34号Raúl Silva

中场:7号Alex Soares(11号Eber Bessa,65'),35号Fransergio,77号Brito(50号António Xavier,81'),6号Erdem Sen,12号Edgar Costa

前锋:8号Alhassane Keita

Marítimo(4-4-1-1)

门将:13号努内斯

后卫:21号Nélson Lenho,26号Carlos Ponck,14号Coelho,20号Rodrigo Alves

中场:15号Tiba,47号Fábio Martins,10号Perdig?o(9号Rafael Lopes,85'),12号巴尔蒂尼(8号Jo?o Patr?o,89')

前锋:99号William,25号Bruno Braga(91号Davidson da Luz Pereira,79')(新闻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