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国足球】佩佩:尽一切努力留在皇马

2017-04-11 14:48: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因为在马德里德比中肋骨严重受伤,皇马中卫佩佩将会缺阵4-6周,很可能赛季报销,而数据也显示,在这名葡萄牙人出场时,皇马失球是最少的。

佩佩:尽一切努力留在皇马 等续约直到最后1秒

老佛爷赞赏了佩佩为皇马的贡献

《阿斯报》指出,佩佩本赛季已经为皇马出战18场比赛,在这18场比赛中,皇马只丢了16球,还有4场比赛一球不失。换算成分钟,当佩佩上场,皇马每91分钟才丢一球。

与之比较,近年频频进球绝杀对手的拉莫斯却没有做好他的本职工作,数据显示,拉莫斯上场时,皇马每63分钟就失一球,明显不如佩佩。而最为接近佩佩效率的是同样也在养伤的瓦拉内。本赛季,这名法国后卫为皇马出战了32场比赛,也一共丢了32球。

很显然,以上数据对于齐达内来说并不好,因为在未来几场重大比赛中,佩佩和瓦拉内都因伤不能上场,皇马只剩下拉莫斯和纳乔这两个“失球率更高”的中后卫,而且还面临着伤病和停赛的危险。

更让皇马球迷更关心的是,佩佩与皇马的合同在今夏就要到期,双方却迟迟没有开启续约谈判,《阿斯报》指出,佩佩很可能已经为皇马踢了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为此,有关佩佩在今夏离队的传闻不断,中超球队也曾在刚过去这个冬天求购“武僧”,不过却遭到拒绝。 

而在与纳乔、劳尔、弗洛伦蒂诺出席活动时,34岁的佩佩深情地表示,他会等到皇马新约直到最后一分钟:“只有上帝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在6月30日前,我和皇马都还有合同。对吧?(示意弗洛伦蒂诺)就像我以前说过的那样,我会等待皇马直到最后一秒钟,尽一切努力留下。” 

弗洛伦蒂诺也称赞道:“佩佩在场上场下都是一个模范球员,皇马永远在他心中,在他效力皇马10年期间,他为球队赢得了2个欧冠、2个联赛和2个世俱杯……我对他只有佩服和尊重,他为皇马付出了一切,让球迷非常开心而且团结在一起。” 

佩佩的续约问题主要纠结在年限上,皇马只想给34岁的他提供一份1年的合同,而佩佩则希望是2年。不过《马卡报》最新消息称,佩佩的经纪人门德斯将与皇马再次进行会面,这也许会给停滞不前的谈判工作带来转机。(新闻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