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国足球】皇马前主帅:C罗进球欲下降

2017-04-11 14:50: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皇马前主帅舒斯特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C罗,他认为葡萄牙球星已经没有了过去的进球欲望,不过德国名宿认为,在欧冠比赛里,C罗有可能苏醒,同贝尔一起爆发。

前皇马主帅:C罗进球欲下降 欧冠可满血爆发

最近的10年来,C罗一直是一位高产的射手,从2006-07赛季开始,葡萄牙球星也一直保持着单赛季进球至少20+的数据。从2009年转会皇马开始,C罗在球场上也是状态惊人,出场了384次,打入了390球。

不过最近的一段时间,C罗在球场上的效率有所下降,他在过去五场比赛仅仅打入了1球。舒斯特尔表示,“在他的身上,我没有看到之前的那种饥饿感,就算之前球队4-0领先,C罗同样希望尽快再进2球,他在进球方面很有侵略性,一个进球或者至少追求一个点球,不过现在不是这样。”

本赛季在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C罗打入了35球,虽然数据不错,但是在近期陷入低迷的情况下,C罗需要找回状态。其实BBC组合里,本泽马和贝尔的状态也不理想,这拖累了皇马的进攻。

在谈到贝尔时,舒斯特尔表示,“他经常的站到球场上,没有特别投入到比赛里,在受伤后,他需要时间找回感觉,他并非罗本,没有办法在受伤六周后立刻满血回归。”

舒斯特尔同时认为,C罗和贝尔可能在欧冠同时状态复苏,“这是欧冠,因此,两人可能同时复苏并且完成一场伟大比赛。”(新闻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