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温州女商人在意大利遭杀害身中11刀

2017-04-12 16:34: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10日,在撒丁岛Nuoro省的Budoni,一名来自温州瑞安的华人女子身中11刀遇难,警方怀疑这是一起抢劫杀人案。

温州1_meitu_1.jpg

(受害女子)

据当地媒体报道,10日撒丁岛Nuoro省Budoni发生一起可怕的凶杀案,死者是一名华人女商家。现场来了Siniscola分部和Nuoro省部的宪兵介入。遇害华人女子名为Lu Xian Cha,现年37岁,于10日被发现身中11刀死于她位于via Emilio Lussu的店内。警方怀疑是一起抢劫杀人案。尸体是一名客人于19点30分左右在收银台附近发现的。事件原因当地警方还在调查。

温州2_meitu_2.jpg

(案发店面)

现场勘察还来了Nuoro省检察院的检察官Andrea Garau以及Nuoro省宪兵司令部长官Saverio Ceglie、宪兵行动组负责人Luigi Mereu。随后检察官批准了将Lu XIanCha遗体的运走,这名37岁华人商家生活在意大利10年了,并居住在Posada,是两个年龄分别为5岁和11岁孩子的妈妈,该名女子的丈夫也在Budoni经营着另一家商店。

温州3_meitu_3.jpg

温州4_meitu_4.jpg

(警方在调查) 

另据《华人街》记者在多个微信群里证实,这位遇害的女华商是瑞安湖岭六科人,目前当地华人侨团已经介入。(刘海丹 新闻来源:温州商报)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