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足球】波尔图球星布拉希米有望加盟大巴黎

2017-04-12 15:32: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阿尔及利亚一家著名媒体报道,法国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仍然继续在关注着波尔图球星布拉希米的表现。

这家法国俱乐部对于这名在球场上具有创造力的阿尔及利亚人早已不是什么新的新闻,但是最近,据这家阿尔及利亚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使用了一些私人的方式,来试图邀请这名球员加盟自己的球队。

足球.png

埃梅里早在布拉西米还在西班牙球队格拉纳达效力的时候,他便开始对这名阿尔及利亚新星有所关注,但是他的计划仍旧没有得以实现。与此同时,法甲强队马赛和尼斯也对这名阿尔及利亚球星有很大的兴趣。最终,大巴黎是否能将这名大将归于自己麾下,还有一段路要走。而如果此交易达成,欧洲黑店波尔图势必又将做成一笔球员转会的大生意。(编译:侯佳伟 新闻来源:A BOLA)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