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语世界】中国路桥年底铺设莫桑比克大桥桥板

2017-04-13 16:57: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路桥.png

莫桑比克“马普托南部开发公司”主席Silva Magaia称,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路桥)将于今年12月开始铺设莫桑比克Maputo-Catembe大桥的桥板。该项目于今年7月开工。 

Magaia告诉莫桑比克《消息报》,大桥的施工平台(用金属缆索悬挂的工作用通道)现正组装中,好让工人在铺设桥面(长680米)桥板之前,可以在两座桥墩之间行走。 

组装工作平台的工序应于5月完成,接着是垂放两条(直径为50厘米的)钢索,用以支持桥面的金属板。

据Magaia称,桥面板由中国制造,57块各长26米、宽12米、後3米,重约125吨的金属板由特种船运送,将于5月下旬或6月初运抵马普托港,然后送到平台焊接。 

Maputo-Catembe大桥全长略多于3公里,其中680米桥面悬垂于海湾半空,由两端的桥墩支撑。项目预计于2017年末完工。 

该桥是马普托- Ponta de Ouro公路项目的一部分,该路全长209公里,工程分三段:第一段由马普托至Katembe(长逾35公里),第二段由Katembe至Ponta de Ouro(长109公里,包括重修、新建Katembe至Bela Vista以及Bela Vista至南非的路段),以及维修第三段——Bela Vista至Boane的公路(长63公里)。 

项目预计造价达7亿美元,由中国进出口银行为项目开立的信贷额支持。(新闻来源:macauhub)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