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旅游】一篇文章带你游遍葡萄牙

2017-04-17 10:27: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什么值得购买

1、葡萄酒

葡萄牙的葡萄酒以波尔图最为著名。波尔图葡萄酒醇厚,香甜,酒精含量高,这里的葡萄酒闻名遐尔,品种数百,价钱各异。但应注意海关关于酒携带数量的限制。

2、蓝花瓷片

葡萄牙蓝花瓷片非常具有代表性,白底蓝花的瓷片贴在屋外也贴在室内。瓷片大小不一,图案以葡萄牙风光为多。制作精美,让人爱不释手。

3、葡国鸡

被葡萄牙人视为正义与善良的化身,从九厘米至十几厘米大小不等,是不错的馈赠礼品。

4、软木产品

软木是葡萄牙的国宝,软木是栓皮栎的树皮。人们最熟悉的软木制品是葡萄酒瓶的木塞,还有软木瓷砖画也是葡萄牙的特产。

5、奶酪

葡萄牙的奶酪之多和其上等的质量深受游客们的欢迎,不管是绵羊奶酪,牛奶酪还是山羊奶酪,葡萄牙的奶酪都令人回味无穷。

  刷卡消费

葡萄牙境内大部分场所都配有POSE机,比较常用的信用卡是Visa、American Express、Diners Club、Master Card和JCB。

退税流程

葡萄牙到底有多美!?一篇微信带你游遍!葡萄牙旅游全攻略

非欧盟常驻居民在标有FAXFREE标志的商店购物,在同一家店同一天消费超过60.35欧,3个月之内办理退税手续离开欧盟国家,即可以申请退税。

1、在购物时向商店索取退税单(Tax Free Cheque)

2、退税单上填好护照号,联系地址

3、在离开欧洲的最后一站,也就是要出关之前办理退税。

4、在机场加盖海关章时,请向海关出示密封且未使用的商品,并请海关官员在退税单相应位置加盖海关章。在海关盖章前,不要托运所购商品,以备海关检查。

5、持海关盖章后的退税单到机场或边境的现金返还处(Cash Refund)领取现金,或者退回信用卡。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