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足球】前国安外援回葡超6场4球终复苏

2017-04-17 10:46: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4月14号晚上,葡超球队埃斯托里尔在第29轮比赛中3-1力克比兰尼塞斯,积分增至28分后保级基本无忧,为球队首开记录并献上一记助攻的是10号前锋克莱伯。前国安外援本赛季代表埃斯托里尔出战27场,打进7球助攻3次,表现中规中矩,但在最近6轮葡超联赛中他打进4球,状态明显上升。

zuqiu1.jpg

2015年夏天,克莱伯顶着“波尔图射手”和“巴西前国脚”的光环以500万欧身价转会加盟北京国安,得到了9号球衣,直接将“前任”费祖拉乌逼去预备队。但那半个赛季克莱伯的状态非常差,体能尚不支持踢满全场,在零零碎碎的出场时间里毫无建树。

zuqiu 2.jpg

克莱伯年轻时是巴西的希望之星,入选过国家队,曾是葡超豪门波尔图的主力,在欧冠和欧联杯有过进球,但后来受重伤后状态起伏,被波尔图下放到了B队,加盟国安前的一个赛季正是被租借到现东家埃斯托里尔,打进8粒进球。加盟国安后克莱伯曾满怀信心的表示,自己会从低迷状态中走出来,下赛季至少打进15球。

quziu3.jpg

然而事与愿违,整个2016赛季克莱伯甚至只踢了4场,就被伊尔马兹压制彻底失去了队内位置。中超历史上有不少让球迷议论纷纷的“水货”外援,但像克莱伯这样在队一年竟然一粒进球都没有的也实在不多。当年夏窗克莱伯被国安卖回了葡萄牙埃斯托里尔,克莱伯坦言在中国他与队友语言不通无法交流,这段时光过得很艰难。

zuqiu4.jpg

在埃斯托里尔克莱伯也没找回射门靴,身为主力中锋,踢了13场比赛才打破进球荒,期间还再度遭遇伤病,直到最近他似乎找回了昔日感觉。(新闻来源:足球世界观)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