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新闻】40%的葡萄牙人节约开支为了去旅行

2017-04-18 10:22: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葡萄牙各大银行针对旅游的信用卡申请数量有所增加,银行也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相关限制。

节约开支.png

越来越多的葡萄牙人出门旅行,大多数机场一再刷新运送旅客纪录。40%以上的葡萄牙人表明他们每月储蓄主要是为了旅游。

2016年的欧洲消费者支付报告显示,8%的葡萄牙受访者认为分期付款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研究指出,大部分受访者(76%)不会考虑贷款,而其余16%的人则没有坚定的意见。

事实证明,无论是直接用于旅游的储蓄,还是对私家车的投资,都表明了葡萄牙人对旅游的热捧。而不断增加的信用卡数量也凸显了葡萄牙人的“旅游热”。 

一份名为“金融扫盲”的分析也表明,对于广大的消费者(26%),信用卡还款占到家庭总预算的25%到50%。尽管每家每户的还款目的不尽相同,但最常见的是住房还款(33%)和车辆还款(20%)。 

除此以外,葡萄牙人在度假开销(11%)、孩子身上的开销(9%)和医疗(2%)方面也会求助于贷款。(编译:徐涵 新闻来源:太阳报)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