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美国通缉直播杀人狂 已随机杀15人

2017-04-18 11:08: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刚刚过去的周日正值复活节,全美各地都举办了或大或小的活动庆祝,正当各家各户都忙着带孩子找彩蛋、吃大餐时,一位身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Facebook脸书用户却在自己的账户中上传杀人视频,声称自己要把复活节变成“复活节屠杀”,已枪杀15人!

杀人18.png

嫌犯身份在事件爆发初期已经确定,史蒂文-史蒂芬斯(Steve Stephens),37岁,非裔男子,克利夫兰当地居民。 

1.png

2.png

这事发生在,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2点,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的黑人男子斯蒂芬斯(Steve Stephens),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直播杀人。

 3.png

在直播视频中可以看到,斯蒂芬斯在车上念叨着“我要找个人来杀,就那边那个老人吧”。

  5.png

然后斯蒂芬斯把车停在路旁,走向黑人老人。他向老人提及了一个女性名字,询问老人多大年纪,后用枪指向老人的头部。老人想要用购物袋阻挡男子开枪,期间喊了句“我不知道”。之后便遭到斯蒂芬斯的开枪射杀。  

斯蒂芬斯声称这是“复活节大屠杀”。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