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新闻】葡萄牙房价涨幅惊人

2017-04-18 10:15: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房子1.png

据欧盟统计局的数据,葡萄牙房价在去年第四季度增长了7.6%,远高于欧元区4.1%的涨幅和欧盟成员国的4.7%涨幅。 

而在葡萄牙的马德拉群岛自治区,2017年第一季度均价为1173欧元/ 平方米,增长了近7%,其首府丰沙尔市是葡萄牙房价最昂贵的地区之一,与此同时,在葡萄牙其他地区的增长大致相同(6.8%)。 

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涨幅最大的是里斯本地区(10.1%),其次是阿尔加维(6%)。而北部增幅相对较小(5.1%)。 

2016年第四季度的房价统计数据中,排名前三的高涨幅国家为捷克共和国(11.0%),匈牙利(9.7%)和立陶宛(9.5%),房价略微下降的国家是丹麦(-1.5%),克罗地亚(-0.6%)和比利时(-0,4%)。(编译:徐涵 新闻来源:太阳报)

房子2.png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