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新闻】葡萄牙航空新航线连接里斯本和伦敦

2017-04-19 10:40: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伦敦.png

继伦敦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后,葡萄牙航空TAP的航班将飞往伦敦的另一个机场-- London City。这条航线将成为连接里斯本和英国首都金融中心的唯一航线。 

里斯本和伦敦金融城之间的直航航班4月18日首航,周一至周五每日两个航班,周末每天一班。 

可搭载106名乘客的飞机,周一到周五期间,每日早晨6:50 和16点45分从里斯本出发,每日上午10点和19:55从伦敦出发。周六上午06点50分里斯本飞伦敦,上午10点伦敦飞里斯本。周日则分别在16:45飞里斯本,19:55飞伦敦。 

新航线的开辟使TAP在伦敦航空市场上增加了24个百分点,里斯本和伦敦之间的旅行人数在今年第一季度增长了20.3%,“所以这意味着市场战略的加强,不仅仅是商务方面的,更是旅游业方面的快速发展。”TAP的新闻发言人这样表示。(编译:徐涵 新闻来源:Sapo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