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新闻】有了这个app 不用银行卡就能付钱

2017-04-19 10:51: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MB WAY是一款有转账和在线支付功能的app,而在又有了一个好消息,一部手机,就可以走遍天下。

该app的MB NET程序可取代American Express, MasterCard 和Visa卡,同时也增加了安全性,用户不用担心自己的银行卡数据会被泄露。手机号会成为最方便的支付“密码”。

4月16日以来,该app允许用户在ATM机上“无卡取款”,打开app,点击“取钱”,选择10到100欧元之间的值,然后找到最近的ATM机,无需插入存储卡,只需按下绿色按钮,并使用app生成的10位数字代码即可。

1.png

究竟是怎样一个神奇的app?

 界面设计非常简洁明了。

2.png

选择要取的金额!

3.png 

创建手机支付账户,就可以不带钱包买买买啦! 

Android和iOS用户可以轻松找到它!方便且快捷,减少了刷卡的步骤,你心动了吗? 

4.png

只要有手机号,就能转账啦!(编译:徐涵 新闻来源:Sapo新闻网)

最后.png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