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葡论坛2017年将培训150名葡语国家专业人员

2017-04-19 17:00: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培训.png

中国-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澳门)(下称“中葡论坛”)常设秘书处秘书长徐迎真称,论坛培训中心将于2017年内安排的五个座谈会涵盖金融合作、贸易法、传统中医药和旅游管理等领域,为150名来自葡语国家的人员,提供培训。

徐迎真自2016年6月起,即出任论坛常设秘书处秘书长一职。她告诉线上报章《平台》(Plataforma),论坛组织的座谈会主要面向来自葡语国家的专业人员提供培训,但也向参加由中国商业部组织的座谈会之人员开放。 

徐迎真告诉《平台》,“中葡商贸合作服务平台综合体”作为所有致力为中国与葡语国家合作服务的平台,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徐迎真说,论坛常设秘书处将迁到该处,而未来的“中国与葡语国家商务联合会”也是,届时,该处将举办各种会议、研讨会和文化展览,大大便利平台的工作。 

据徐迎真表示,由于过去两年全球贸易下滑,中国与葡语国家之间的贸易额也录得下降,但目前已重拾升轨,“1月和2月的贸易总额、出口额和进口额均见回升”。 

徐迎真总结称,希望将于今年内在佛得角普拉亚举行的“中国与葡语国家企业家会议”中,来自各成员国的企业家有机会多了解其他国家的情况和商机。(新闻来源:macauhub)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