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结果出来了!法小鲜肉准总统39岁夫人63岁

2017-04-24 18:47: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webp.jpg

号称法国史上最难预测的大选,结果却是一如之前各大机构的预测。

在4月23日的首轮投票中,前进党领袖马克龙和极右翼国民阵线领导人勒庞胜出,进入第二轮 。

半个月后,5月7日,两人终极PK。胜者将成为新一任法国总统 !!!

2.webp.jpg

民调预测马克龙将会以高票战胜勒庞,入主爱丽舍宫!

3.webp.jpg

将和马克龙一起牵手入驻爱丽舍宫的,是他高中时的法文老师。

4.webp.jpg

故事是这样的:

马克龙出生于1977年12月22日,现年仅39岁!

年轻帅气又有些反传统的他,很受年轻人欢迎。

5.webp.jpg

马克龙曾经是法国最年轻的经济部长,不过更让吃瓜群众津津乐道的是,他不顾父母的极力反对,娶了与自己年龄相差悬殊的法文老师。

6.webp.jpg

两人年龄相差有多大?布丽吉特与前夫育有三个孩子,一个是马克龙的学长,这个叫 Laurence 的姑娘排行老二,是马克龙的同班同学!

7.webp.jpg

布丽吉特与马克龙的关系是在共同创作剧本时变亲密的,那时17岁的小鲜肉马克龙在上高中,同时负责学校的戏剧社,41岁的布丽吉特是他的法文老师兼戏剧社指导老师。

“写作让我们每周五都能碰面,之后我们越来越亲近。”

8.webp.jpg

在高中最后一年,马克龙转到了巴黎的一所中学。在离开之前,马克龙告诉布里吉特:“你摆脱不了我,我会回来娶你!” 

布丽吉特也认真了,在马克龙前往巴黎之后不久,布里吉特选择与丈夫离婚以奔赴巴黎追随马克龙。

9.webp.jpg

即便在对于婚姻和性最为开放的法国,这样的恋情依然惊世骇俗,遭到了包括马克龙父母在内的很多人的反对,不过在马克龙的一位好友看来:他一直很早熟,与众不同,他和老师心智相通,是灵魂伴侣!

10.webp.jpg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半个月后,马克龙和布丽吉特将入主爱丽舍宫。在恋情这件事上,法国历任总统都不缺故事,爱丽舍宫或将再添一个不一样的传奇。(新闻来源:法语法国)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