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太古杯落幕:葡萄牙夺冠 中国国少排名垫底

2017-04-25 08:33: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5日电 法国当地时间4月17日10:30,中国2001年龄段(U16选拔队)国少队迎来了本次蒙太古杯国际邀请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与摩洛哥的11-12名排名争夺赛中,中国国少队1:0负于摩洛哥,遭遇到四连败,获得本次赛事的第12名。

本次蒙太古杯国际邀请赛,中国国少队四战皆负,丢10球,未打入一球,表现不佳。赛后主帅沈祥福表示:通过比赛,球队有两个方面的问题比较突出,一是心理上,球员对这种有压力的比赛感到紧张,放不开,影响了个人技术的发挥。当然,这也属于正常现象,需要不断的磨练。二是在快速的攻防转换中传接球失误太多也太快,这影响了我们的控球和进攻,这些问题需要时间来进行磨练和解决。

第45届蒙太古杯国际邀请赛也于4月18日正式落幕,决赛中葡萄牙3:1击败法国,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3--4名争夺赛中,日本2:1击败丹麦获得本次赛事的第三名。

第45届蒙太古杯国际邀请赛最终名次如下:

冠军:葡萄牙

亚军:法国

第三名:日本

第四名:丹麦

第五名:巴西

第六名:美国

第七名:墨西哥

第八名:喀麦隆

第九名:比利时

第十名:英格兰

第十一名:摩洛哥

第十二名:中国(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