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多处惊现蒙面持刀团伙!周末已刺死3人

2017-04-25 17:02: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伦敦《标准晚报》以及《卫报》和《每日快报》网站报道,在4月22-23日两天,伦敦共有三名男子被蒙面团伙攻击,受刀伤致死。其中一名受害者仅17岁。

3起凶案:“救救我,我快死了”

三起袭击案件分别发生在22日下午、23日凌晨和深夜,地点分散在伦敦各处。除了凶手均为团伙作案外,他们还都蒙面实施袭击。

2.webp_meitu_2.jpg

三起案件发生的地点以及大概时间。

第一起袭击案22日下午1点左右发生在伦敦北部Enfield地区,受袭者为42岁的Damien McLaughlin。医护人员赶到后为他实施了长达45分钟的当场急救,但最终抢救无效,2:15被宣布死亡。

33岁的目击者Hannah Faulkner回忆说袭击者紧追受害人不放,“那帮人戴着面具,确保没人能认出他们来”。而她儿子补充说:“他们戴着滑雪面具,你只能看到他们的眼睛——他们看起来就像忍者一样。”Hannah还表示:“我们现在都害怕得不敢出门。”

3.webp_meitu_3.jpg

受害人McLaughlin

其他目击者称,袭击者随后试图通过旁边一所小学的操场逃进树林里,并且将带血的外套扔在地下。当时附近的公园里还有几十名儿童在玩耍,据报道称“其中有小朋友目睹了案发过程”。

警方已经逮捕了3名嫌疑人,年龄分别仅为17岁、18岁和21岁。

4.webp_meitu_4.jpg

袭击发生处,仍能清晰看见路中央的血迹。(以上2图来源:旗帜晚报)

大约12个小时后,伦敦西南部Battersea的一处住宅小区再度发生类似案件。6名头戴巴拉克拉瓦头套(balaclavas)、手持大砍刀的年轻人在23日凌晨追逐一名17岁骑着自行车的路人,追上后将其砍杀。

5.webp_meitu_5.jpg

巴拉克拉瓦头套。(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据附近邻居表示,23日凌晨大约1:25左右,他们被一个男孩“救救我,我快死了”(help me, I'm dying)的叫声吵醒,随后发现他全身多处刀伤,正趴在小区内一辆车的发动机盖上呼救。

一名叫做Kemi Alli的护理人员凭借有限医护知识,指导另一名赶来的男性对受伤男孩进行紧急救援。随后医护人员赶到并将遇刺者送往附近医院,但大约90分钟后他被宣布死亡。

6.webp_meitu_6.jpg

案发地23日清晨被警方封锁。

而另一名45岁的邻居称目睹了袭击过程。他表示蒙面团伙总共有6人,22日晚上早些时候就已经在这里骚扰路人。凌晨他们看到了骑自行车经过的受害人,就从自己车中跳出来追赶他,追上后开始用刀袭击。有路人喊了一句“警察要来了”后,他们跑回车上逃离了现场。

警方23日在附近发现了一辆被遗弃的带血车辆,目前法医仍在化验检查中。

7.webp_meitu_7.jpg

第三起袭击发生在23日深夜11:20左右,案发地点为东伦敦Mile End一条叫做Bow Common Lane的街道上。警方最先接到一名54岁男性的求救电话,在这里找到了头部淤伤、身上有刀伤的报警人。

随后在他的指引下,警方和急救人员在附近一所住宅中又发现了一名60岁遭袭者,当时已经身亡。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袭击凶手或现场状况的消息公布,但死者身上同样存在多处刀伤。

8.webp_meitu_8.jpg

警方封锁Bow Common Lane现场。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