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高尔夫球手在亚速尔群岛女子公开赛中创佳绩

2017-04-25 11:04: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高尔夫1.png

若安娜·佩雷拉Joana de Sá Pereira 打进前十

4月23日,若安娜·佩雷拉和苏萨纳·里贝罗Susana Ribeiro再次打破葡萄牙女子高尔夫记录,是葡萄牙高尔夫球史上首次有两位女运动员打入欧洲乙级联赛--欧洲女子巡回赛。葡国媒体更是用了“创造历史”这样的词汇来形容这一赛况。

据悉,此次亚速尔群岛女子公开赛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的66名球员参赛,累计奖金35000欧元。

同一天,男子高尔夫也传来佳绩,里卡多·美罗戈维亚在深圳国际高尔夫大赛决胜局中打败奥地利选手贝恩德·威斯伯格,排在第26位。

高尔夫2.png 

而在4月19日,佩德罗·菲格雷多在葡萄牙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中再创佳绩,赢得了他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编译:徐涵 新闻来源:太阳报)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