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新闻】来自太空的贺礼:葡萄牙太空俯瞰图

2017-04-26 21:16: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太空1.png

Thomas Pesquet是一位国际空间站的法国太空宇航员。4月25日,为纪念康乃馨革命,他通过推特给葡萄牙带来了一份特殊的贺礼——从太空俯瞰葡萄牙的两张照片。

太空2.png

太空3.png

这位宇航员在推特中写道,他希望以照片的形式“纪念葡萄牙康乃馨革命,庆祝民主胜利,”

另外,他在第二片推文中也写道,“不是总能有机会在一张照片中将整个国家尽收眼底,特别是对于葡萄牙这样贡献巨大的国家而言。”他还提到,里斯本,孟山都森林公园,并称他们为世界的“绿肺”。

然而,这并不是第一次Thomas Pesquet宇航员发布关于葡萄牙的太空照片。他还曾经发布从太空观看C罗机场,波尔图的照片,提醒人们注意环境保护。(编译:彭盈盈 新闻来源:SAPO)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