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新闻】电影节强势回归 电影票只需2.5欧

2017-04-27 15:13: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电影.png

一年一度的葡萄牙电影节即将到来,自5月22日至24日,葡萄牙的电影票都将降价至2.5欧。电影节将于5月15日在里斯本电影剧院大楼举行。期间还会举行葡萄牙电影迷失(Perdidos)的首映仪式,并举行“如何让看电影成为一种消费习惯”的讨论。

其实,早在4月初,就已经公布了相关的消息。本次活动被认为是“葡萄牙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影推广活动”。全国上万个电影院都将参与到活动中来。

2015年,电影节首次举办就迎来了二十万观众,第二届更是迎来了十八万观众。

葡萄牙电影及音像出版协会主席Filomena Serras Pereira,国家电影计划协调员Elsa Mendes, 导演Leonel Vieira等均将出席讨论活动。(编译:彭盈盈 新闻来源:SOL SAPO)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