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语世界】世行对佛得角资助增至9000万美元

2017-04-27 15:24: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自主.png

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财政部长OlavoCorreia宣布,未来三年内世界银行向佛得角提供的援助金额将从4200万美元增至9000万美元。Correia前往华盛顿出席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春季会议。

据佛得角媒体报道,在会见世界银行(佛得角为成员国之一)新董事长Seydou Bonda时,Correia获悉上述增加资助的消息。

佛得角财政部长还会见了国际金融公司区域董事Vera Songwe(新任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讨论国际金融公司继续支持佛得角私营部门事宜。

Correia还会见了包括欧佩克国际开发基金在内的其他佛得角合作伙伴,他与这些组织分析了圣维森特岛游轮码头的部分融资问题。(新闻来源:macauhub)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