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新闻】贝拉多博物馆5月1日开始要买门票啦

2017-05-02 11:43: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此前报道过的葡萄牙最具人气博物馆——位于里斯本的贝拉多博物馆,其免费开放的历史结束了,从2017年5月1日开始需要买门票了。

博物馆.png

成年人门票为5欧元,残障人士和7-18周岁的参观者可享受50%的折扣(2.5欧元),六岁及以下儿童免费。如果您提前预定,每周六也是免费的。此外,国际博物馆日(5月18日)免费,母亲节当天,母亲可带孩子来参加博物馆组织的免费活动。

5月的18日和20日期间,成人可参加由贝拉多博物馆举办的系列活动。

儿童节当天,12周岁以下儿童无需买票。

为什么开始收取门票?官方解释是这样的:2016年12月31日,一份为期10年的藏品展览与贝伦文化中心的藏品维护协议到期,在葡萄牙文化部的协助下,贝拉多博物馆重新签署了6年的协议,因此,不得不卖票了。(编译:徐涵 新闻来源:SAPO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