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新闻】听说你要走路去法蒂玛朝圣?

2017-05-04 12:03: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法蒂玛地区宗教事务负责人卡洛斯Carlos Cabecinhas表示,教皇教皇方济各在5月12日和13日的造访“将会使得圣城法蒂玛成为世界的焦点,那会是一个真正的盛事。”他还特别提醒那些已经涌向或打算步行前往法蒂玛的朝圣者:“注意道路安全,如果你选择步行,请尽可能走人行道和公路边缘,在公路上行走时,尽量反方向行走。”

国家道路安全管理局Autoridade Nacional Segurança Rodoviária还特别发布了一份“友情提醒”,其中提到“注意穿着颜色鲜艳或反光的服装,前行者要注意排成一列,尤其是在夜间行路时,排在第一位的朝圣者应该随身携带一个白灯,最后一位携带红灯。”

1.png

教皇方济各,天主教第266任教皇,本名豪尔赫·马里奥·贝尔格里奥(Jorge Mario Bergoglio),耶稣会会士,现年81岁。1936年12月17日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原任布宜诺斯艾利斯总主教,也是旅居阿根廷东方礼信友的牧人。在梵蒂冈时间2013年3月13日下午19时许的第5次投票中被选出。(编译:徐涵 新闻来源:葡萄牙快报)

2.png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