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新闻】奥埃拉什将为动物打造急救车

2017-05-05 16:17: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动物.png

葡萄牙奥埃拉什市政府3日宣布,将于6日正式推出动物救护车,用于把情况紧急的动物送往医院。消息称,葡萄牙奥埃拉什市将成为全国第一个动物提供24小时紧急救护服务的城市

这项新服务名为SOS PET, “专为市区内所有兽医中心的四脚客人们提供服务”。SOS PET为动物们各种紧急情况提供服务,包括“被车撞到的动物”,“帮助主人接送动物前往诊所”等。

动物们的救护车由奥埃拉什市政府捐赠,并将和本地的消防员,特别是那些已经受过运输动物的消防员共同合作。据报道,有12位消防员受过由兽医服务公司专门提供的特殊训练,而该公司还持有国际认证的证书。市政府称,这项新服务“是动物福利政策的一部分,旨在推动兽医服务和初级卫生保健。”

动物救护车将在本月正式投入使用,通过与Dafundo消防队合作为动物提供24小时的服务。(编译:彭盈盈 新闻链接:SIC)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