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基金执行董事闻膺杰:做葡萄牙人尊敬的中企

2017-05-05 17:3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78236258.jpg

星辰基金执行董事闻膺杰(中)参与论坛讨论

海外网5月5日电 葡萄牙时间5月2日下午,首届“一带一路”中葡经济论坛在里斯本顺利召开,中葡专家就加强海洋科研、港口物流建设等“蓝色经济”领域合作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

在以“‘一带一路’助推蓝色经济合作”为议题的分论坛现场,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助理院长黄海峰、新里斯本大学商学院教授费尔南多、星辰基金执行董事闻膺杰等6位嘉宾就“‘一带一路’共同市场的金融与投资机遇”这一议题进行了讨论。

对于主持人“中国企业如何加入‘一带一路’,抓住机遇”的提问,星辰基金执行董事闻膺杰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民企在海外投资的机会越来越多。作为最早投资葡萄牙的中资机构之一,星辰基金未来要在葡萄牙长期发展,并成为受葡萄牙人尊敬的中国企业。谈及民企未来的发展,他建议,民企在发展过程中,要与当地政府、社区及民众构建和谐共赢的关系,树立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

1493975048317386.jpg

星辰基金执行董事闻膺杰作为亚洲投资的代表做客《福布斯

经过长期的发展,星辰基金目前已成为葡萄牙最大的中资房产投资机构之一,与葡萄牙当地的顶级律师事务所,建筑公司,银行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累积了广泛的政经商资源及人脉。

作为一支国际化,专业化和极具使命感的团队,星辰基金秉持着“笃守诚信,追求卓越”的理念,致力于开发精品项目,并提供全程订制服务,客户遍布世界各地。星辰基金所开发的楼盘均为核心地段的高端住宅,其中四季雅苑入围了2017年葡萄牙国家改建奖。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