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足球】C罗400球致辞:我来自这个星球

2017-05-05 16:13: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400球.png

在对阵马竞上演了帽子戏法后,C罗皇马生涯的进球数达到了400球。当地时间5月3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球队训练前向C罗赠予了400球纪念球衣。葡萄牙人表示“这是一场非常令人激动的比赛,实现这个数字是很特别的事”。

感受

“我非常开心,这是一场令人心潮澎湃的比赛,球队的表现太出色了,而我打进了三球,让这个夜晚变得特殊。

欧冠半决赛

我们离卡迪夫城更近了一步,我们都很开心。我感觉很好。我已经准备好保持出色的身体状态,就是为了联赛和欧冠的最后阶段。你也需要有点运气,因为我一直都在准备,不过事情进展得很顺利,不仅仅是对我来说,还有球队。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说只要努力付出,一切就会水到渠成。我真的很开心,也很幸运,还有我是来自这个星球的。

400球

“这是很特别的成就,非常多的进球,我没有预料到(能实现这个数字)。这个成果来自整个团队、我自己、为这家俱乐部工作的所有人以及始终支持我们的球迷。身披这件球衣踢球一直都是额外的动力。我感觉非常开心,我想要在合约期里拿出最好的表现,一如既往地进球,帮助皇马赢得冠军奖杯。

球队的状态

“球队看上去势头正盛,昨天更是球队现在状态出色、信心十足的证明。赢下3-0非常美妙,这个结果很重要。球队在球场上主宰的方式证明了我们的状态火热。我们都很有动力,想要继续前进,晋级欧冠决赛。我们拥有小小的优势,离卡迪夫城还差一步,希望我们能够锁定它!”(新闻来源:懂球帝)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