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足球】C罗进球数超过欧冠决赛83.7%的队伍

2017-05-05 16:15: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C罗.png

C罗继续创造着奇迹。在上一场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C罗在欧冠总进球数量已经达到了103球。

Opta发布的数据显示,C罗的进球数量已经超过了自1992年参赛以来,83.7%的决赛队伍。C罗在欧冠的进球数达到了103枚,甚至已经超过了对手马竞全队的进球数。相比之下,在葡萄牙俱乐部中,只有波尔图足球俱乐部进球数量达218,超过了C罗。本菲卡和葡萄牙体育俱乐部的进球数分别为98枚和52枚。另外,也只有如曼联,阿森纳,尤文图斯,切尔西和AC米兰俱乐部超过了波尔图足球俱乐部的进球数量。

目前进球榜中C罗排在第23位,有希望超越加拉塔萨雷,顿涅茨克矿工队(进球数均达到106)以及摩纳哥足球俱乐部。(进球数量为107)。(编译:彭盈盈 新闻来源:SAPO)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