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Transavia航空从里斯本和法鲁去鹿特丹,约吗

2017-05-08 16:35: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3.png

2018年2月开始,为应对葡萄牙游客大增的前景和众多廉价航空公司的竞争,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将进一步加强其旗下廉价航空公司Transavia的竞争力,将开辟里斯本和法鲁到鹿特丹的新航线。只需34到35欧元(无托运行李),从法鲁或里斯本你就可以轻轻松松前往世界最大的港口城市之一、神学家的发祥地和十五世纪人文主义的阵地—荷兰鹿特丹。预计每周安排两次航班。

荷兰第二大城市鹿特丹长期为欧洲最大的海港,以集装箱运量计算,19世纪80年代曾是世界上第一大港口,在2010年为世界第10。鹿特丹是连接欧、美、亚、非、澳五大洲的重要港口,素有“欧洲门户”之称。

4.png

去鹿特丹看什么,不用担心,鹿特丹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大都市,在这里,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是绝佳的游览之地。鹿特丹海事博物馆展示了一些码头边的展品,讲述鹿特丹船舶史;荷兰建筑协会超现代设计博物馆内部宽敞明亮,向游客展示1933年超现代时尚之家的居住状况;博伊曼斯·范伯宁恩美术馆是荷兰历史最古老的博物馆之一,带你欣赏荷兰画家伦勃朗、梵高、蒙德里安等艺术巨匠的作品。

5.png

鹿特丹被称为“露天建筑博物馆”、“现代建筑试验场”,市中心方圆几平方公里内可以饱览二十世纪的现代建筑。一些战前建造的恢宏建筑幸免于战争期间的轰炸,后来出现了很多设计大胆的建筑物,并在战后达到顶峰,有立体方块屋、伊拉斯谟大桥以及最近新建的Markthal大型拱廊市场。设计北京CCTV新大楼的库哈斯就出生在鹿特丹,很多建筑师的“疯狂想法”在这里得以实现。

你心动了吗?(编译:徐涵 新闻来源:葡萄牙经济日报)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