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新闻】葡萄牙橄榄油夺得国际金奖

2017-05-09 10:00: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橄榄.png

来自葡萄牙的橄榄油CAMB (Cooperativa Agrícola de Moura e Barrancos)再次得到了世界的认可。

葡萄牙橄榄油CAMB于纽约四月底举办的2017世界橄榄油大赛中摘得金牌,其生产的Moura DOP 橄榄油被评为全球“最佳特级初榨橄榄油”。 5月5日,Moura DOP橄榄油还在国内举办的全国橄榄榨橄榄油种植博览会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由总统亲自为他们颁奖。

“2017的上半年对于Moura DOP 橄榄油十分重要,因为我们的产品再次得到了国际的认可。这也同样意味着我们产品的质量,效用,研发人员的专业精神得到了认可。“公司总裁Luís Saraiva Crisóstomo指出。

CAMB 公司于1954年成立,目前橄榄油年平均产量超过35000吨(编译:彭盈盈 新闻来源:SAPO)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