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语世界】中国提供几内亚比绍200个奖学金名额

2017-05-11 11:12: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0511111159.png

几内亚比绍总理恩巴洛5月7日称,中国已向几内亚比绍提供200个到中国留学的奖学金,涵盖农业、电机技术等多个经济领域。

恩巴洛是到几内亚比绍中部Mansaba一个果场视察时,透露上述信息。该果场由一群得到西班牙投资者Cristóban Chances Forniele支持的年青农场主拥有。

恩巴洛表示,农业生产是政府非常重视的领域,他对大部分上述奖学金分配予几内亚比绍农业实习、培训生,表示了赞赏。

恩巴洛又称,应善用农业的潜力,帮助国家发展;除了国内要付出努力外,还须寻求国外有意与几内亚比绍一道发展农业的投资者。

该Mansaba果场现仍处于实验阶段,希望培育出最适合几内亚比绍的土地和气候条件的品种。目前,果场种有1.9万株杧果等果树,成熟时将供应国内和诸如塞内加尔、刚比亚和摩洛哥等区内其他国家的市场,下一阶段甚至出口欧洲。(新闻来源:macauhub)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