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新闻】葡萄牙歌曲在欧洲歌唱大赛大受欢迎

2017-05-11 14:35: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5月10日晚凌晨3点,第62届欧洲歌唱大赛半决赛第一场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开赛。本次半决赛中,有来自18个国家的选手pk争夺10个晋级总决赛的席位,选手们从曲风到演绎都各具特色,带来了18场匠心独运的表演。

葡萄牙27岁的歌手兼作曲家Salvador Sobral携作品《Amar Pelos Dois》成功晋级5月13日总决赛。他将代表葡萄牙代参加在乌克兰基辅举行的欧洲歌唱大赛总决赛,与其他来自19个国家的参赛者进行对决。

Salvador从选秀出道,并不断学习爵士音乐,2016年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Amar Pelos Dois》这首优美的葡萄牙歌曲以及Salvador Sobral富有特色的演唱方式,不仅最近在葡萄牙国内媒体中引起巨大反响,在国外媒体和社交网络上也好评众多。(新闻来源: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