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艺术建筑与科技博物馆将展出葡艺术家作品

2017-05-16 09:4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5月16日,葡萄牙艺术家Ana Pérez-Quiroga,João Onofre与古巴艺术家Carlos Garaicoa的作品将在里斯本艺术、建筑与科技博物馆(MAAT)正式对公众展出。

展出.png

据MAAT方面的消息,将会展出的作品有Ana Pérez-Quiroga创作的“APQhome - MAAT”,Carlos Garaicoa创作的“Yo nunca he sido surrealista hasta el día de hoy”",以及 João Onofre创作的Untitled(orchestral)。

艺术家JoãoOnofre展出的展品是一个场域特定艺术品,其特定的场域为Sala das Caldeiras与主楼,此展品结合艺术与科技,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CarlosGaraicoa在椭圆厅展示的作品“Yo nunca he sido surrealista hasta el día de hoy”是一个探索城市与人,建筑与都市,想象与现实关系的场域特定艺术。

此展览16日21:00至00:00对公众免费开放。(编译:张丽妮 新闻来源:noticiasaominuto)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